Title5 4 首页矿泉康养自然生态

火山全磁环境

时间:2023-02-13


     磁疗进入自然疗法已被世界所公认。一般意义上的磁疗法多为人工磁疗器作用于病灶部位,而五大连池却是利用火山磁场来配合其他环境疗法治疗各种慢性疾病。


     五大连池火山全磁环境分为地下、地表和空间三部分:地下部分是由距地表24米带有强磁的黄铁矿和距地表26米的麦饭石形成强大磁场,而在二者之间流动的含有多种元素的矿泉水,使这个强大的地下磁场呈游离状态存在;地表部分是由于1060平方公里熔岩地貌,尤其是裸露在地表的64平方公里的含有磁铁矿和钛磁铁矿的熔岩台地形成强大的地表磁场,地表磁场在大面积湿地和五大连池自东向西流动的地表水的作用下,也呈游离状态存在;空间磁场是由于太阳光蒸腾作用,将地下含有电荷和地表含有电荷的水蒸气在不同气流作用下,产生了不规则的空间磁场运动。这种地下、地表和空间磁场运动形成了五大连池特殊的具有治疗各种慢性疾病作用的火山全磁环境。


     在黑龙山、火烧山、东西龙门山的核心地带,罗盘仪器失灵、考察队迷路等现象时有发生。当游人进入五大连池,全磁环境已经在您身上发挥着意想不到的微妙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