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3 2 首页旅游服务

轩煌大酒店

时间:2023-02-24



轩煌大酒店坐落于闻名遐迩的火山泉城——五大连池风景名胜区主城区,于20077月落成开业。轩煌大酒店是五大连池风景名胜区唯一一家四星级酒店。其优越的地理位置、气势宏大的主体建筑、豪华完备的接待设施、功能齐全的服务项目,使之成为五大连池对外接待的形象窗口单位。

 轩煌大酒店总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酒店拥有装修别致的标准客房、中式套房、欧式套房以及行政套房126间,装饰华贵典雅、风格各异的中西就餐套房17间,大餐厅一间。可同时为300人的旅游团体提供最优质的客房及餐饮服务。酒店同时设有大型多功能会议室、娱乐室、游泳场馆、矿泉疗吧、旅游商品卖场、音乐休闲广场,具有接待大型海内外旅游团组、会议团体的专业能力和水平。

轩煌大酒店致力于火山圣水文化建设与开发,从庭院布局、建筑风格、装饰色调到房间布置、餐厅设计、书画作品都体现着浓郁的文化气息,给人以高雅、温馨的人文关怀,让游客充分体验旅游文化的魅力。

轩煌大酒店竭诚欢迎到世界地质公园观光、旅游、度假的海内外旅游团队、会议团体的光临惠顾!

订房电话:0456-72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