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2 5 首页火山文化名人足迹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阎维文参观五大连池

时间:2023-01-30

      6月5日,2011年五大连池圣水节隆重启幕,我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阎维文(副军级)应邀出席圣水节,并于5日晚参加“五大连池圣水之夜”主题晚会演出,倾情献唱,把整个晚会推上了最高潮。
       活动结束后,6日上午,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中国一级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歌舞团男高音歌唱家阎维文在秦龙集团董事长李晓明的陪同下,先后到南北饮泉、火山堰塞湖、龙门石寨等景区景点参观考察。
       参观考察期间,五大连池类型齐全的新老期火山地质地貌和神奇的天然冷矿泉水,都让初次到访的阎维文惊叹不已。所到之处,他都对壮美的火山自然风光和高标准建设的景区,给予了高度的赞誉。阎维文说,久仰五大连池的盛名,但始终没有机会到这里参观。此次借助五大连池举办圣水节的机会,到这里领略了世界地质公园的神奇与壮美。五大连池之行,不仅让他感觉到了五大连池浓郁的火山圣水文化,感受更多的是大自然带给他的震撼与惊奇。
        据了解,阎维文为全国青联常委,中国共产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