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3 2 首页旅游服务

五大连池万豪名苑商务酒店

时间:2023-02-17

      万豪名苑商务酒店座落于闻名遐迩的火山泉城——五大连池风景名胜区主城区,集住宿、餐饮为一体,其优越的地理位置、气势宏大的主题建筑、接待功能齐全的服务项目,是景区内规格较为高端的接待商务酒店之一。

      万豪名苑商务酒店区位交通便捷、环境幽雅,夏季周边配套人气鼎沸、四通八达,尽享地理之便,汇聚景区风采,紧握时代脉搏。 

      酒店拥有客房共180间,设有经济标准间、经济三人间、经济家庭房、普通套房、豪华标准间、豪华大床房、温馨家庭房、豪华套房等多种房型,满足不同的客户住宿需求。酒店整体设计结合了传统与现代的风格,华丽的装修让每一个角落都彰显着它的用心。活动室对外免费开放,娱乐间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贴心的服务,让商旅居停更加精彩。

      酒店员工秉承不断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为宾客提供优质温馨、热情周到的服务,以严谨、高效的管理和真诚的服务为海内外宾客提供一个温馨的家外之家。万豪名苑商务酒店是您温馨的港湾。

订房电话:0456-722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