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3 2 首页旅游服务

五大连池温泉国际商务酒店

时间:2023-01-15




五大连池温泉国际酒店座落于黑龙江省五大连池风景名胜区,周边群山环绕,秀水相邻。酒店建筑风格硬朗,露天温泉高雅舒适,与大气大美的山水浑然天成。依傍世 界名泉,从天然的温矿泉和卓越的地方美食,到国家5A级景区,宾客可在此享受全磁环境、精致住宿和特色疗养设施,领略健康养生的真谛。 

酒店建筑面积达7000㎡,由接待楼、温泉洗浴区、综合休闲区组成,配套功能与客户的需求完美结合,真正的实现集观光度假、温泉理疗、休闲娱乐和会议接待为一体的功能。 

酒店内部布局典雅大方,接待楼拥有总统套房、豪华套房、商务套房、家庭房、豪华大床房以及标准间等数十种房型。客房内设施齐全、全网覆盖,且全天24小时享受温矿泉浴。 



露天温泉高雅、舒适,是休闲度假、康疗养生的绝佳场所。温矿泉属于偏硅酸矿泉水,是世界上珍稀的饮用、保健和医用矿泉水,具有促进病理组织的恢复、提高机体 免疫力的功能,并可以缓解疲劳,改善亚健康症状。温矿泉洗浴区功能各异,包括:瀑布泡池、对弈泡池、组合泡池、生态泡池、暖廊泡池、跌落组合泡池、火山石 板日光浴、室外温泉等;综合休闲区包含儿童戏水池、儿童沙滩、茶品区、氧吧休息室、医理疗按摩区及多人按摩区等设施,可同时容纳500人以上洗浴与休憩。 


温泉国际商务酒店拥有大、中、小型会议室和多功能厅,音响设备齐全,可接待各种类型的会议及商务洽谈。一楼同时设有餐厅及包房,装修典雅、风格独特,可举行各式中、小型宴会、酒会、自助餐会。 


酒店院内亭台楼阁、小桥流水、鱼池小垂、书画茶园,一年四季温泉水长流,绿树成荫。来到这里,游客将远离都市的喧嚣,紧张的生活,全身心的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之中。这里泉石灵动,生机盎然;这里星空璀璨,流连忘返;这里层林尽染,风景如画;这里冰清玉洁,银装素裹。 



五大连池温泉国际商务酒店诚邀天下朋友尽享火山矿泉健康之旅。